苏苏苏苏艺

我用双手小心翼翼的捧着对你们的喜欢

17年的大家元旦快乐呀

2015年没码完的文16年依旧没有码23333,今晚收拾东西看着我三个本子的一堆设定大纲以及各种开头或者结尾的我简直一脸懵逼_(:3っ )へ希望17年的我可以救救这些坑orz

16年打败了并不怎么吓人的高考小怪兽,然后迎来了颓废的不是想像中的大学生活,希望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有所改变吧【至少不要是一条咸鱼...上了大学变漂亮什么的都是骗人的qwq

最遗憾的是没有坚持本心去重庆,还是依着爸爸的意思报了本省的学校,但是还是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然后继续吸着纯正雾霾xxx

莫名其妙日日沉迷b站半年,唤醒了宅男之魂,发现了很多小天使,总之,bilibili- ( ゜- ゜)つロ 乾杯~【猫殿真是太可爱了qwq,sou小天使唱歌真是太好听了qwqqqqq

非常后悔这么晚才入了LL,带给我很多很多感动,【才不是邪教!

点亮了橡皮章的技能,希望来年手可以不要抖!!

希望17年的我好好珍惜16年的我非常不容易抢到的日语选修课好好学习,水课好好画画,以及,终于要买笔记本的我一定会码字的!【手机不好码字什么的才不是借口╭(╯^╰)╮

最后,凯源麻麻在这里代表我家两只祝大家,新年大吉吧 (●'◡'●)ノ♥

评论

© 苏苏苏苏艺 | Powered by LOFTER